close
保險要不要保很多人都會問我這個問題?為什麼問我呢?第一我曾經做過,第二我認真研究過,第三我理賠時曾經遇過瓶頸,綜合以上三點,造就房地產我只要有保險新資訊,我都會去試算保險是否划算,所以我買保險是看保險的價值,而不是選擇保險公司。 很多人都會說,現在都有健保了房地產,為何要花一筆錢去投保,保險又貴又用不到?所以還是不要買比較好,當然不買就不用花錢,等生病看醫生也不過才150,但是保險是在保不可結婚西裝預知的未來,而不是等到再買,因為保險有等待期,等你遇到之後再保,都已經是除外責任了,所以我個人認為不管買多或買少,都一定要買,但婚禮顧問這是香油錢,不一定可以回收,卻可以在你需要時發揮效用。 最近我家小弟也很煩,常常打電話問我一大堆問題,每次都到晚上11點多,造酒店兼職成我家差點家庭革命,因為我老公認為要不要保是別人的事,我管那麼多做什麼?可是我卻有點生氣,因為那是我弟不懂?我當姐姐有必要提醒居酒屋他,我也不希望萬一遇到什麼事,他造成了我家人的負擔,我是覺得他不了解我的家庭,而且他都認為他自己可以決定就好,為何我要這麼雞婆,西服從小父母很忙,這個小弟有事都會找我商量,所以我在家中的角色還蠻重要的,所以我為我的家人付出很多,這是我老公無法體會的,所以他常租房子常會跟我抱怨,但是我只會採不理採的方式回應,誰天生就是這麼能幹,那是被現實環境訓練出來的,我也不願意阿…。保險知識下回分解信用貸款-----待續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設計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58ovy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